支持我们

    浙大爱丁堡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生物医学领军人才,同时在生物医学相关领域,包括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免疫与炎症、感染性疾病等方向建立一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究队伍,开展国际前沿转化医学研究。

    1593770990612012377.png

     

    浙大爱丁堡学院将在以下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资助和参与生物医学教学改革和研究的机会:

    • 1.在高等教育改革试点中,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加入学院董事会和理事会参与教育决策,提供个性化观点、落实现代教学理念;

    • 2.可以结合浙大爱丁堡学院教育品牌建设,通过冠名教学大楼或学院地标性建筑、学术报告厅等方式扩大品牌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影响;

    • 3.可以通过冠名本科生或研究生培养计划、设立奖学金和设立国际交流基金参与一流生物医学领军人才的培养;

    • 4.可以通过冠名研究院、研究中心、知名教授或资助研究团队的方法促进国际领先研究领域的发展。

    • 捐赠 

    了解更多:ZJE筹资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