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书院

    国际校区采取完全住宿式书院制,学生与老师同住在书院内。书院集住宿、自习、研讨、休闲和社交于一体,一楼的多功能建筑设计(阅览室、教室、讨论室、健身房、乐队室等)为学生提供了亲密性、支持性的学习生活环境。每个学生拥有独立的居住空间,并共享客厅和卫生间。书院共有4个园区,目前已经启用惟学书院、来同书院和观通书院。 

    联系邮箱:rc@intl.zju.edu.cn

        网站https://residential.intl.zju.edu.cn/


    图书馆 

    图书馆位于校区中心湖东北侧,毗邻钟楼,是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呈八角形,高三层,造型古朴典雅。建筑面积9609平方米,内设阅览桌位600余席,设计馆藏容量30万册。图书馆秉承“国际化、人性化、信息化、开放性”原则以及“以人为本,藏以致用”理念,在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教学科研支撑、学术信息环境营造等方面积极支撑国际校区的发展。 

    开放时间:8:30 -22:30 

    服务热线:0571-87572288 

    服务邮箱:library@intl.zju.edu.cn 

    网站:https://lib.intl.zju.edu.cn/zh-hans


    校园服务站

    校园服务站位于学生服务中心一层,是国际校区为师生和访客提供综合性校园服务的窗口。主要提供咨询办理校园卡服务、校园交通服务、门禁服务、班车服务、教师公寓服务、访客服务、紫金港校区行政事务代办服务、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服务等校园服务。 

    地点:学生中心一楼东侧 

    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7:30 
                  周末节假日 8:30-17:00 
         电话:0573-87572114(24H)

    邮箱:csc@intl.zju.edu.cn 


    体育场馆

    国际校区鼓励学生在课余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校区设有新生杯沧浪杯体育竞技赛,涵盖篮球、足球、羽毛球、棋类等;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含篮球、橄榄球、网球、乒乓球、排球等多个项目在内的三好杯体育竞赛。

    国际校区完备的设施场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健体资源。包括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排球场、形体房、健身房、壁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室内游泳池等。体育场馆对校区学生开放,学生可以登陆myZJU进行预约或关注浙大国际校区微后勤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